首頁  >>  學員  
>>同意書及法律條文.填寫註冊基本資料.確定密碼.註冊完成 

註冊前,請您先詳細閱讀 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公會 會員規章及隱私權保護條款內容:

會員規章
(一)本網站僅接受同一人之單筆資料,請勿重覆登錄,會員所設定之帳號及密碼,請妥善保管,因會員洩露帳號及密碼而造成自身損失者,本網站不負連帶責任。
(二)會員不得以任何方式破壞及干擾本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嚴禁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
(三)您可隨時修改個人註冊資料,我們保留權利向您傳送「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公會」特定服務訊息,例如服務公告、管理訊息、會員規章及隱私權保護條款,這些訊息被視為您帳號的一部分。
(四)如果您要刪除您的註冊帳號,請填寫客服單或與客服中心聯繫。關於您的帳號刪除後我們仍會保留存檔紀錄中的資料。
(五)會員應遵守本網站規章及各項交易規則,若有違反情事,本網站保留取消會員資格之權利,會員資格一旦被取消,即喪失所有會員的權益。

隱私權保護條款
本條款內容為「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公會」如何處理、蒐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一)當您在「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公會」註冊成為會員,我們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出生日期、性別、郵遞區號、職位、行業、學歷等資料,並將這些資料與愛盲所擁有的您的個人資料相結合。當您訂購商品、使用本網站服務或參加活動,我們就可以辨別您的身分。
(二)本網站採SSL網站伺服器安全加密防護措施,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三)「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公會」僅將您的個人資料運用於以下用途:處理訂單、回覆詢問、網站服務、客製化廣告及商務訊息。
(四)一般來說,我們不會揭露本網站所蒐集到的資訊給第三者。我們有權存取您個人資料之員工,限於我們合理相信是為了向您提供商品或服務。我們保留此項權利因以下要求而必須揭露您的個人資料給第三者:
(1)本網站合作廠商、承包商及設計人員,讓他們能夠處理本網站相關服務,例如配送或客製化服務。
(2)配合法律程序或政府要求。(3)預防、調查、偵查或起訴、攻擊或侵害本網站。(4)為了保護「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公會」使用者及大眾的權利、財產及安全性。
(五)「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公會」可不時修訂會員規章及隱私權保護條款,當我們在個人資料的處理上有重大變更時,會將訊息傳送到您註冊帳號中指定的主要電子郵件或在我們網站上張貼告示,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填寫客服意見或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23日



[ 不同意 ]   [ 同意 ]